•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被认定为医保定点医院

    2020-04-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被广州市医保局认定为广州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从4月2日起,患者前往看病住院均可使用医保卡结算。

      自2月1日以来,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承担区政府统筹的防疫工作,全面停诊。目前,医院已完成相关工作,并进行全院消毒。根据安排,医院从4月2日起正式恢复开业,提供日常诊疗服务。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该院耳鼻咽喉科暂不开诊;口腔科只提供松动牙简单牙根拔除、急性冠周炎、冠周冲洗、疼痛难忍的急性牙髓炎、颌面部外伤(急诊)及感染、牙片、口腔CT、曲面断层片等相关治疗。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为前海人寿按照国家三级医院标准全资兴建的综合型旗舰医院,2019年10月进入试运营阶段并于当年11月正式接诊。值得注意的是,该院为三级综合医院,根据规定,凡广州医保参保人需先选定一家基层医疗机构定点,方能在该院定点,定点后即可享受医保报销。此外,该院暂不支持公费医疗和省内异地医保结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