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公开招聘97名事业编制教师

    2020-04-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因教育发展需要,增城区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97名事业编制教师,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20日

      本次招聘包括小学教师90名(其中语文34名,数学22名,英语9名,美术4名,音乐4名,体育8名,科学5名,计算机4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名;幼儿园教师4名;区电大护理学专业教师1名。招聘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其中城区(指荔城街、荔湖街、增江街)小学教师和电大专业教师职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填写个人信息并且完成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后,需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确认,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至20日。报名通道于4月20日下午15:00时关闭。现场报名确认地点分别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和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侨中路3号),报考人员可选择其中一处参加报名确认。现场报名时间因疫情原因待定(请留意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和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公告)。

      考试分为笔试、综合素质评估和教学能力测试环节。综合素质评估仅作为优选考生的手段,不设合格线,结果不计入总成绩。笔试和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各按50%比例计入总成绩。笔试没有达到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试各环节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地点待定(请留意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和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公告)。笔试成绩公布并复查后,分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职位1:10比例的人数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环节;如不足1:10比例,按达到笔试合格线的实际人数进入综合素质评估环节。综合素质评估时间和地点也以网站通知为准。综合素质评估后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资格审核人员经审核合格进入教学能力测试。教学能力测试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试教。按报考职位相应的学科和对应学段的一节课内容撰写教学设计和试教,试教时间10分钟。

      考试各环节结束后,按比例合并考生的总成绩,分职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以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生排序总成绩相同时,以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高者排前,若仍不能区分排名先后顺序,则再次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高分者总成绩排前。拟聘用人员在增城区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