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燃!奋战230分钟,增城这个项目完成拨接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2020-03-13 来源: 增城日报(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今日凌晨,在中铁十七局铺架分公司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项目石滩火车站改造施工现场,1500余名铁路建设者奋战230分钟后,顺利完成该站内广深Ⅳ线拨接施工。

    精准施工

      此次站改拨接施工是该项目石滩火车站改造的重要节点之一。为保证项目高效、安全进行,此次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均经历过多次站改施工,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施工方案也详细具体到每个工班每个人每分钟的工作量。

      目负责人尹刚表示现在背后的施工场面就是本次战改主战场。按照路局批复,本次施工时间从12日23:30开始到13日3:20结束,共计230分钟。

    迅速拨接线路

      扒道砟声、切割钢轨声、抬钢轨的号子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各道工序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640.jpg

      晚上11点半随着封锁命令的下达,拨接施工正式开始。负责拨接的1500名参战人员迅速奔向拨接线路进入既定岗位。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项目
    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项目自京广铁路江村编组站起,终点接入广深铁路石滩站,线路全长68.893公里。

    1.jpg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示意图

      其中增城段长度22.875公里,路经我区永宁、中新、仙村以及石滩等4个镇街17个村,设有增城西站和石滩站,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