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2020-03-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深刻吸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住建、卫健、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区人民医院、维也纳智好酒店等13个疫情集中隔离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及公共安全等。检查组检查了各隔离场所房屋建筑质量安全,对隔离场所危旧房屋建筑结构安全进行检验检测;检查了各隔离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疏散、防火分隔、消防设施维护以及日常安全检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各隔离场所卫生防疫、公共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当即进行整改,对未能立即消除隐患的场所,要求制定专门的整改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采取强有力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