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花莞高速宁西段复工建设

    2020-03-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项目(下称“花莞高速”)宁西段已复工建设,到岗工人224人。目前宁西段土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3%,预计今年5月中旬可全部完成。

      在花莞高速宁西段施工现场,工人正将沥青混合料均匀铺设在路面上,6台压路机紧随其后,往复碾压。花莞高速项目宁西段工程部长王曼介绍说,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加紧进行排水、改路改沟、桥面铺装和防撞栏施工等收尾工作,预计今年5月中旬可完成全部土建工程。

      据宁西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花莞高速宁西段长7.5公里,途经冯村、路边、湖中、百湖、湖东等5个村26个合作社。为确保项目安全复工,宁西街积极协助施工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除落实全员实名登记、检测体温、健康申报及对住宿场地定时消毒等措施外,还对所有工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花莞高速起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南出口,终点在增城区石滩镇东江附近接入珠三角环线高速(增莞深高速),属广州市高快速网中的第七条重要公路,纳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花莞高速全长65.186公里,其中增城段约29公里,目前项目石滩段、仙村段、中新段均在有序推进。花莞高速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交通流量已近饱和的压力,形成第二条快速通道,满足机场客流量日益增长的刚性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