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3.6万名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463万元

    2020-03-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连日来,增城区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发动全区共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6日,全区已有约3.6万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463.6万元。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党组织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微信群、《增城日报》、宣传车、农村广播等“线上+线下”方式,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广泛动员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员自觉参加捐款。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党员区领导第一时间开展自愿捐款,全区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危难时刻全区上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强大力量。

      小到几十上百,大到数千上万,每一笔捐款都是一份爱心、一份信仰、一份力量,是广大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有的老党员心系国家毫不犹豫捐出了退休金;有的社区党员知党情、感党恩,在患病的情况下仍捐款支持抗疫斗争;有的“两新”组织党员负责人勇担社会责任带头捐赠大额款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自愿捐款,全区涌现出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的感人热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