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为推动经济发展作贡献

    2020-03-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3月10日下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率队先后到仙村镇天天洗衣有限公司、新塘镇广英服装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登标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中,黄贤青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企业宣传我区出台的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黄贤青强调,当前我国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形势逐步向好,但由于近期各地开始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加大,疫情输入和人员聚集传播风险仍然存在,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丝毫放松。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的各项措施要求,坚持以“一级措施”落实二级响应,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坚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恢复和扩大产能,切实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相关部门和镇街要靠前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尽心尽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供应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