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到派潭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18日上午,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率检查组到派潭镇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广州市华源酒店、万科皇马小镇项目建筑工地、广州中飞汽车空调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市玉枕金属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到位”和安全生产“五个一”的情况,并为企业送去一批防疫物资及慰问品。

      王长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大力协助建筑企业主动对接劳动力输出大省,做好工人复工前的体检,提供返程包车客运服务,确保企业用工需求;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灵活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以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