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到仙村镇调研

    2020-02-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2月18日下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列荣辉率调研组到仙村镇重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送上口罩、洗手液、测温仪、84消毒水等防控物资,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力有序推进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增城伟利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增城百事特助剂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欧莱斯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准备及生产运营等方面情况,并耐心倾听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必须落实好防控措施。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返穗员工信息登记,摸清人员去向,采取灵活方式做好员工思想工作,抓好内部防控,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