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开发区向重点企业发放奖励性防控物资

    2020-02-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16日下午,增城区区委常委邬卫东率调研组到增城开发区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并向企业发放奖励性防控物资。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增城工厂)、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江铜铜材有限公司、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广州电装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并向该7家企业发放防护口罩、测温仪等奖励性防控物资。

      为及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当前增城区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增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方案》的通知,决定调拨一批防护口罩、测温仪等应急防控物资,奖励性发放给我区2020年2月20日前开工的2019年产值亿元以上工业企业,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增城开发区发展改革财政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发放的奖励性防控物资主要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区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积极协调。接下来,增城开发区将陆续向辖区内其他30家重点企业发放奖励性防控物资。

      获得30000个口罩、5个测温仪等奖励性防控物资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增城工厂)党委书记程林表示,公司计划2月17日复工,口罩日消耗量非常大。增城开发区雪中送炭,送来防控物资,对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更加坚定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