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昨日下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成效,并对深化巩固工作做出部署。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会议,区委、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贯通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丰硕成果,为新时代区人大机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自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为民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使之成为一种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机关领导干部为民服务和思想政治水平,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张登标、康志粦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