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增城区检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2020-01-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9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钟宁率检查组到增城区检查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增江商业广场、蒸武门连锁餐饮店、乐家超惠生鲜超市和东区农贸市场,实地检查了商场电梯使用情况、餐饮店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快速检测、预包装食品安全等有关情况,同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台账了解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措施落实、经营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红线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排查无死角、治理无遗漏,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把好安全关;畅通12315消费投诉渠道,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的消费安全,强化价格监管,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确保商家做到商品明码标价、物价平稳,努力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