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非遗融入市民生活

    2020-01-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43814_laizb_1579597659055.png

      由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服务中心携手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广州塔和花城广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之“邂逅增城非遗之美”,自2020年1月1日开展以来,每天都吸引着大批游客入场参观。1月20日下午,应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服务中心的邀请,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区文化馆非遗工作人员到广州塔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进行非遗文化交流活动。连日来,他们对该资询中心人员和游客们提出关于增城非遗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展览展期为1月1日至3月底,展览将手绘、插画与增城非遗文化巧妙结合,制作了一系列卡通版的增城非遗地图、增城非遗传统技艺手绘明信片、冰箱贴等文创作品,每一件作品兼具实用性和趣味性,充满着温暖感和人情味。本次的增城非遗文化交流,提高了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增城非遗文化的了解,使其能更好更全面地为游客讲解增城非遗,让增城非遗特色文化走出“深闺”,融入到老百姓的文化生活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