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组织慰问团到广州警备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1月17日下午,增城区区长赵国生率慰问团到广州警备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州警备区全体官兵送上真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等与我区慰问团进行了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副区长尹博望,区人武部部长尹飞鹏等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广州警备区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增城区委、区政府和增城人民对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增城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增城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新的突破。杨琦发表示,广州警备区将全力支持增城地方发展建设,与增城共同做好两季征兵、民兵调整改革及武装部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军地融合深度发展。

      赵国生向广州警备区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并对广州警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增城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增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切实做好双拥服务工作,深化军地情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