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春节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2020-01-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春节前后,增城区各镇街和各景区景点安排了各类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以丰富春节期间广大市民文化生活,让市民和游客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春节期间,增城区将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活动,1月25日至28日(初一到初四),在增城广场举办醒狮迎岁新春表演、欢乐腰鼓舞表演、粤剧曲艺展演、客家山歌展演;在福和广场和中新广场举办庆“春节”文艺汇演;在新塘镇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游园联欢;在永和广场举办2020年迎新春醒狮舞龙活动等。

      春节期间也安排了不少体育活动。1月25日在增江街光辉村祠堂前篮球场举办篮球比赛、拔河、广舞、乒乓球等;在荔城街群爱村举办篮球比赛;在荔湖街罗岗村南区篮球场举办篮球比赛等。1月26日,在福和原大院内举办乒乓球友谊比赛。

      增城区城市馆和区图书馆从1月20日起将举办2020年增城区美术家协会迎春美术作品展、2020年荔乡文化茶座系列活动和2020年增城区美术家协会迎春美术作品展等。

      另外,增城区各景区景点也将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白水仙瀑景将举办白水仙瀑中国年等活动;大埔围花海将举办海棠&樱花花海文化旅游节如画增城艺术光影展;二龙山花园将举办二龙山首届迎春樱花节;增城广场举办2020增城迎春花市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