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惠高速公路荔湖互通立交动工,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2020-01-20 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1月19日,广惠高速公路荔湖互通立交工程建设动员会在石滩镇塘头村路段施工现场举行,该项目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

    广惠高速公路荔湖互通立交工程

      工程位于增城区石滩镇北面,增城碧桂园以南,增江以西,北与荔湖新城相邻,其连接新城大道(增滩路)和广惠高速公路,该工程主要解决广惠高速公路与新城大道之间的交通转换功能,以疏导增城区中心城区过境交通。

    1.webp.jpg

      该立交距离北三环枢纽立交(石滩立交)2.9km,两立交净距离约1.4km;距离广惠三江立交4.5km,两立交净距离3.6km。该工程建设规模为主线拓宽改造长度1.26Km,互通匝道总长 2.32km;主线桥梁拓宽1座,拓宽涵洞6道,新建匝道桥4座,新建匝道涵洞4道;设置一处收费站,收费站车道数为3进3出。

    推动增城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

      广惠高速是增城南部地区直达广州中心城区最便捷的高快速路,随着增城开发区南香山立交的建成通车和荔湖立交工程的动工建设,更快推动增城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

    2.webp.jpg

    广惠高速公路南香山互通立交

      增城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配合工作,力争广惠高速荔湖立交工程如期建成,将该项目建设成让社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