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仙村镇上境村等地块)的成果公告

    2023-01-19 11:47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仙村镇上境村等地块)的批复》(穗规划资源增函〔2023〕94号),《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仙村镇上境村等地块)》业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批准同意,现根据有关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二、批准时间:2023年1月18日

      三、公告内容:

      (一)使用预留规模原因

      仙村镇上境村等地块不符合现行土规面积321.3439公顷,拟使用预支建设用地规模,以满足项目整体落地建设的需要。

      (二)预留规模落实情况

      项目落实地块位于仙村镇(上境村、碧潭村、基岗村、蓝山村、沙滘村)、中新镇(集丰村、九和村、坑贝村)、新塘镇(新墩村),共13个地块,总面积321.3439公顷,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308.5445公顷(其中耕地38.8944公顷)、建设用地3.8714公顷,未利用地8.9280公顷。不涉及经国家批准启用的“三区三线”成果中的永久基本农田。

      预留规模落实方案不突破上级下达增城区各项建设用地指标,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不减少。方案编制过程中充分征求涉及镇街及相关部门的意见,预留规模使用方案合理可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地块基本情况表.doc

                      2、增城区落实地块前、后土地利用规划图.zip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