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修改方案(广州增城白水寨森林海乐园项目)批前公示

    2022-06-17 16:53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工作要求,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增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修改方案(广州增城白水寨森林海乐园项目)》,已通过部门审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规划修改背景和原因

      广州增城白水寨森林海乐园项目是增城区北部重点打造的生态型旅游项目,由于该地块不符合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保障项目用地需求,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要求,须依规对现行规划进行局部修改。

      二、规划修改方案

      本次规划修改拟将广州增城白水寨森林海乐园项目涉及的1.7554公顷规划农用地修改为其他建设用地;同时将增城区派潭镇七境村共1.7554公顷的其他建设用地修改为农用地。规划修改后,增城区建设用地总规模不增加,耕地保有量不减少,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变。

      三、公示期限

      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7月16日,共30天。

      四、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附件:增城区调整地块前、后土地利用规划图.zip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