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新塘镇塘边村地块)的成果公告

    2020-09-24 12:47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新塘镇塘边村地块)的批复》(穗规划资源增函〔2020〕2034号),《广州市增城区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新塘镇塘边村地块)》业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批准同意,现根据有关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二、批准时间:2020年9月17日

            三、公告内容:

           (一)使用预留规模原因

            新塘镇塘边村地块有0.5783公顷用地不符合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按照《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实施细则>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划发〔2018〕15号),拟使用增城区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增加的规划建设用地规模,局部调整当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满足项目整体落地建设的需要。

           (二)预留规模落实情况

            项目落实地块位于新塘镇塘边村,共1个地块,总面积0.5783公顷,现状为农用地0.5779公顷、建设用地0.0004公顷,不占用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

           (三)使用预留规模总结

            预留规模落实方案不突破上级下达增城区各项建设用地指标,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任务不减少。方案编制过程中充分征求涉及镇街及相关部门的意见,预留规模使用方案合理可行。

            特此公告。

            附件:1.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地块基本情况表.doc

                      2.增城区落实地块前、后土地利用规划图.zip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