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双拥办关于公开征集双拥主题标识的公告

    2021-06-13 10:5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为配合全国自上而下开展的关于双拥主题标识征集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双拥主题标识作品,择优报送至市参评,现将有关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双拥标识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构图主旨鲜明、寓意深刻、简洁明快,充分体现独特双拥文化、浓厚传统、彰显新时代“双拥”的传承感、亲和感、凝聚力,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和整体审美。

      (二)应征设计方案应附有对所设计图形标志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标识图案面积不小于125px×125px,提交矢量图和JPG格式效果图,分辨率不低于600×600dpi。

      (三)作者个人资料不得在设计图稿中出现,作为附件附在设计方案后一并提交,包括设计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详细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作品报送须填写《作品登记表》和《作品授权承诺书》(见附件)

      二、征集说明

      应征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且投稿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过,发现版权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侵权作品的参选资格。活动主办方对征集作品拥有出版权,作者对作品发表和出版拥有署名权。主办方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征集时间:2021年6月13日至7月25日

      征集方式:作品投稿为网上投稿方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ctyjrsygzk@gz.gov.cn

      四、评奖方式

      征集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区双拥办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作品登记表.docx

                2.作品授权承诺书.docx

    广州市增城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