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中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中新下沉式再生水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报批前公示)

    2022-09-30 10:51 来源: 增城区水务局
    【字号: 分享

          由广州市共融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中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中新下沉式再生水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现拟向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进行报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的要求,建设单位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应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全文。

    1、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中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中新下沉式再生水厂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广州市增城排水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中新下沉式再生水厂,远期总规模20万m3/d,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土建10万m3/d,设备安装规模5万m3/d,配套新建污水城泵站一座,以及新建配套污水压力管,新建配套再生水管。

    2、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州市增城排水有限公司

          地址:增城区荔城街荔乡路81号融媒体中心第八层

          联系人:朱经理  电话:13602228023 邮箱:2227337879@qq.com

          环评单位:广州市共融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星玥街1号2001房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0-32859067 邮箱:270405965@qq.com

    3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报告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v65jy7PJNTWXQb7w4vsqA

          提取码:l20i

          2、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以致电建设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资料索取的时间建议在公示期间。


    广州市增城排水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