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认领“LEVI’S”标识的牛仔裤的公告

    2020-04-20 11:0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27日,本局对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群贤路8-1号对面的无名服装包装部进行检查,现场依法扣押标有"图片1.png和”图片2.png标识的牛仔裤1797条。因现场无人承认是该服装包装部的负责人,且事后一直无人前来本局接受处理,当事人身份不明确。

      因无法确认上述涉案物品所有人,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请上述物品的所有人自本公告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新塘市场监督管理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西宁路1号)认领上述物品并接受调查和处理。如本公告认领期限届满,仍无人认领,本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上述物品。




          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0日

      (联系人:容桂勇、区冠华,联系电话:020-827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