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送达公告(武汉盛士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08 16:5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武汉盛士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我局收到张连(女,身份证号码:411123********9525)向我局提出其本人的工伤认定申请,称其于2023年8月6日9时30分在增天高速公路SG03合同段工地打桩工作时收到公司现场负责人通知前往办公室签工程款单预支工资,骑电动车前往办公室时摔倒受伤。经审查,我局于2024年2月4日作出《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2024-70号。因你方拒收快递,通过邮寄方式无法送达,现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工伤认定办法》有关送达规定,以公告形式向你(单位)送达:《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2024-70号,你(单位)应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逾期不领视为送达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日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社保医保服务厅12号窗口,广州市增城区工伤事故处理中心。

      联系人:关先生          联系电话:020-8275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