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基金(待遇)送达公告(钟彩明)

    2023-12-26 15:06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社会保险参保人

      姓名:钟彩明,性别:男,身份号码:440183********0713                 

      住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                             

      社会保险参保人员钟彩明,经调查2022年3月领取失业待遇期间担任法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的规定,你不符合领取失业金待遇的条件。增城区社会保险服务管理中心于2023年8月29日向你邮寄的《退款通知书》(穗社保退字〔2023〕509号),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无法向你送达该文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规定,现依法予以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人:蒋满赞、徐玮

      联系电话:020—82642606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B区1133室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