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科工商信局关于增城区工业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补贴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2023-10-30 18:09 来源: 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支持本市相关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若干措施的通知》(穗发改〔2023〕9号)、《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支持工业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资料初审、资料复审、专家评审、信用核查、局内外征求意见等程序,现将增城区工业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补贴拟奖励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3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奖励企业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意见,意见应当明确异议之处及理由,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广华,联系电话:82743715,邮箱:zcgyfzk@163.com,地址: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行政中心4号楼428室。

          

            附件:增城区工业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补贴拟奖励名单.docx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