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2021年下半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2023-01-19 10:32 来源: 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审计局关于报送2021年下半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情况的报告》,反映我区未完成整治的“散乱污”场所3家。区科工商信局高度重视审计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会同有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审计整改工作责任感,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

      根据《广州市强化“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行动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市“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督查情况的通报》,反映我区未完成整治的“散乱污”场所3家,已全部完成整改。

      1.广州市兴禾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增城区石滩镇麻车村委会环村东路25号庙兴工业园6栋1楼,主要从事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生产,该企业存在问题为未办理环保手续。该企业向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提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申请,区环保部门已完成审核,于2022年8月31日出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

      2.广州恒实包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增城区石滩镇麻车村委会环村东路25号庙兴工业园,主要从事塑胶制品生产,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企业存在问题为未办理环保手续,2022年1月29日检查时,石滩镇工作人员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完善相关手续方可投产。该企业处于断电、停产中。

      3.广州市增城叙通水泥制品厂,位于增城区石滩镇三江金兰寺村氹块塘,主要从事水泥构件制造,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该企业存在问题为未办理环保手续,2022年1月29日检查时,该镇工作人员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完善相关手续方可投产。该企业处于断电、停产中。

      特此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7日

      (联系人:黄惠英,联系电话:3282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