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服务奖励资金拟安排名单公示

    2021-05-12 16:39 来源: 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增城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局开展了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服务奖励资金的申报工作,委托第三方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服务奖励资金拟安排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奖励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核实申请,核实申请应当明确核实内容及理由,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先生;联系电话:82752115;邮箱:kj82744040@163.com;地址: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行政中心4号楼225室。

      监督电话:82721348,联系人:罗先生。

      附件: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服务奖励资金拟安排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服务奖励资金拟安排名单

    序号

    申报单位

    研发平台名称

    研发平台类别

    拟补助经费(万元)

    1

    广东金鉴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LED材料表征与失效分析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服务类)

    41.26

    2

    广州赛宝计量检测中心服务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产业计量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服务类)

    91.36

    合计

    1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