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2022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补填志愿的通知

    2022-07-04 15:21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2022年增城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拟录取名单已公示,由于部分符合“省五年”条件和已达入围资格线的入学申请人因填报志愿不合理而未被录取,为更好推进随迁子女入学录取工作,我区拟增加补填志愿环节。请已入围但未被录取的入学申请人,于7月5日9:00至7月8日18:00登录“增城区积分制入学系统”进行补填志愿,各学校剩余可补录学位情况请见附件2。

      永宁、宁西公办小学一年级符合“省五年”条件及已达入围资格线的申请人,如需补填志愿的请于7月5日9:00至7月8日18:00到永宁宁西教育指导中心现场进行补填志愿。

      凡逾期不补填志愿的,视为放弃入学录取资格,我局将不再对有关申请人进行录取。

      本次补填志愿的录取结果将于7月15日前公示。

      附件:1.2022年增城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已入围未录取名单.pdf

                     2.2022年增城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招生计划(补填志愿).pdf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