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非编制教师(第一次)面试公告

    2022-06-21 14:36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第一次)公告》,现将面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采取线下方式。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各职位测试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报到地点和时间

      1.报到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塘大道西学府路学府名郡对面)。

      2.报到时间

      上午报到时间:8:00开始报到,8:15报到结束。

      下午报到时间:12:15开始报到,12:30报到结束。

      同一职位分上、下午测试的,考生统一先在上午报到,报到后抽签确定上午或下午参加测试,抽签确定为下午测试的考生,按下午报到时间重新回来报到。

      3.注意事项

      (1)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再安排测试。

      (2)中途擅自离开测试场室的视为放弃测试。

      (3)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必要的文具和个人所需干粮、饮用水外,不得带任何器材进入考场,物品存放在指定的地方。测试过程中不能向评委透露任何个人信息。

      (4)完成测试后在指定的候分室等候,上午测试的考生须在候分室隔离,12:30时后才能离开考点。

      (三)参加面试人员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同时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2)。

      (四)面试人员资格审查

      面试前,学校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以及其他有参考价值的相关资料英语老师需提供专业八级水平证书或招聘公告中提到的相应英语资质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审查不合者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当日开考前1小时开始进入考点。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防控管理

      本着对考生健康负责原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以下两种情况对考生进行防控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凭考前48小时内广州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州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或未按广州市要求完成三天两检的省外来穗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4)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或应出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其他省市来广州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来到之后变成密切、次密切、重点人员或者地区升级需追溯进行居家隔离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风险由考生自己承担;

      (6)未按照广东省和广州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

      (7)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地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为区,下同)或考生所在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中高风险地区以广东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http://wsjkw.gd.gov.cn/xxgzbdfk/)为准;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生参加面试要求

      1.考生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凭粤康码、14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及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6,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等材料查验通过,并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提交考生本人签名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3)后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后,须经指定路线径直前住考场。进入考场前须经监考员再次核验防疫健康信息、身份信息,查验通过方准予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查验不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期间如果考生出现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感染症状,考生须服从考点防疫人员管理,经评估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或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4.考试结束,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开,不得无故逗留。

      5.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除身份验核时可摘除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6.如考生违反防疫政策,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招聘单位将及时发布网页和短信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20-32806959(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非编制教师(第一次)面试时间安排.xlsx

                     2.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编制教师(第一次)面试入围名单.xlsx

                     3.考生健康卡及考试承诺书.docx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