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临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试教人员名单公告

    2022-06-21 14:32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增城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临聘教师公告》要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于2022年6月18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本部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进入试教环节的要求,确定各招聘岗位进入试教人员名单。现将《增城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临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试教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名单详情请见附件。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试教安排及防疫要求等见6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官网已发布的考试公告。

      2.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招聘公告报名要求所需要的材料,在试教当天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具体安排以现场指引为准。

      附件:增城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临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试教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