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通知

    2020-08-04 16:00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按拟招聘职位科目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上午。

      语文职位:7:30时报到,数学、英语职位:8:00时报到,其他职位:8:30时报到(详见附件1)。

      (二)体检地点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1号)英东门诊7楼体检中心。

      交通:地铁纪念堂(近)、西门口;公交广医站、市一站等。

      (三)体检要求和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进入体检场所,并提前填写《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承诺书(第八版)》(附件3),按要求提交承诺书。

      2.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表(附件2,须双面打印,报到前填写体检表的个人信息并签名,贴与准考证相片同底的相片)。

      3.体检考生自行前往市一医院,分三批(7:30时、8:00时和8:30时)在医院体检中心报到,并领取体检单,体检表盖章;

      4.抽血和B超检查前需空腹;女生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

      5.体检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6.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怀孕的须带有关证明交医院做好记录。

      7.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的标准;

      8.免交体检费;

      9.如本人放弃,须书面提出申请,并说明具体原因。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发至邮箱rsk0011@126.com。

      二、提交材料

      体检时提交以下材料为考察准备(也可寄送):

      (一)2020年毕业生

      1.交就业推荐表(含成绩单)原件和就业协议书原件。择业期内毕业生如持有以上两项材料,一并提交。

      2.如就业推荐表中院系(或学校)的“推荐意见”一栏中没有详细的关于个人的表现鉴定意见的,须另外提供一份由院系盖章的考生个人现实表现的鉴定意见。

      (二)非2020年毕业生

      1.现有工作单位(含编制人员和非编制人员)的,交由单位出具的个人现实表现材料一份。

      2.现无工作单位的,交所在村委或社区居委出具的个人现实表现材料一份。

      (三)须网上电子签订就业协议的,在体检报到时在签到表记录。

      (四)体检现场不能提交材料的,可邮寄送达增城区教育局。

      咨询电话:82662915

      有关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岗前路35号,增城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附件:1、增城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x

              2、增城区2020年招聘教师体检表.doc(双面打印)

              3、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承诺书(第八版).pdf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