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新塘镇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输电线路搬迁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2021-09-26 09:46 来源: 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新塘镇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输电线路搬迁工程

    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新塘镇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输电线路搬迁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新塘镇人民政府

    建设单位

    新塘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

    位于新塘镇瑶田村新围社

    建设期限

    2021.09-2022.02

    总投资

    约1940.83万元(暂定)

    资金来源

    区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为新塘镇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输电线路搬迁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一、永久线路

    在原220kV中新甲乙线#79西北方向约2m处新建双回路时张塔N01(呼高21米),在原220kV增新甲乙线11大号侧方向约20m处新建四回路耐张钢管组合塔N02(呼高24米);拆除原220kV中新甲乙线#78、#79塔,拆除原220kV增新甲乙线11塔。新建220kV增新甲乙线#10-新建N02(220kV中新甲乙线#77-新建N02同塔架设)四回路导地线,路径长度为0.184km;新建220kV增新甲乙线新建N02-#12段导地线,路径长度约为0.155km;新建220kV中新甲乙线新建N02-   #80 段双回路导地线,路径长度为0.414km。

    二、临时线路

    本次迁改线路为220kV增新甲乙线、220kV中新甲乙线,该四回线路为220kV新塘站电源。本工程立塔、架线施工时需对四回电源同时停电,为避免220kV新塘站出现全停事故,应待220kV穗瓜线、220kV增瓜线、220kV瓜岭站竣工投运后方可实施,且尽可能进行轮流停电,减少电源同停时间。为缩短220kV中新甲乙线同停时间,本次迁改另新建临时线路:于220kV增新甲乙线原11塔东南侧新立耐张塔1基,新建220kV中新乙线#77--临时塔--20kV增新甲线#12临时单回路导地线,导线型号为2xJL/LB1A-630/45,地线型号为JLB40-120普通地线,路径长度约为0.345km。

    审批科室

    投资科

    联系电话

    020-82730630

    电子邮箱

    zcfgjtzk@gz.gov.cn

    邮政编码

    5113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9月26日至 2021年9月30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