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朱村街横塱村云溪四季西侧用地项目输电线路迁改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2020-11-30 16:53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朱村街横塱村云溪四季西侧用地项目输电线路迁改

                                                                                               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朱村街横塱村云溪四季西侧用地项目输电线路迁改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朱村街道办事处

    建设单位

    朱村街道办事处

    建设地点

    增城区朱村街横塱村内

    建设期限

    2021.02至2021.08

    总投资

    约2380.82万元

    资金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朱村街道办事处负责筹措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工程包含对110kV荔朱线#40-#51段(#51塔拆除,#40塔保留)进行迁改。

    (1)新建部分

    工程需新建迁改后路径长约3.50km,新建双回路杆塔20基。双回路线行挂线一回,另一回作预留备用,导线型号为1×JL/LB1A-630/45铝包钢芯铝绞线。地线为2根36芯OPGW光缆。

    (2)改造部分

    根据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输电线路迁改设计原则》Q/GZJ123001-2019的要求,对110kV荔朱线的#40塔至J1塔、J20塔至#52塔两档导地线重新更换架设,两档线路共长0.40km(0.20km+0.20km)。导线更换为:JL/LB1A-400/35;地线更换为:JLB40-100。

    (3)拆除部分

    拆除原110kV荔珠线的#40-#51段(#51塔拆除,#40塔保留)单回架空线路杆塔11基,长约3.255km。原导线为1×LGJ-240/40钢芯铝绞线,地线为1根 24 芯 OPGW 光缆和1根GJ-50普通地线。

    审批科室

    投资科

    联系电话

    020-82730630

    电子邮箱

    zcfgjtzk@gz.gov.cn

    邮政编码

    5113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12月1日至 2020年12月7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