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大爱显担当!中新商会牵线多家企业齐心抗疫

    2022-12-05 16:53 来源: 中新镇
    【字号: 分享

      日前,中新商会牵线保昕公司、穗景客车、金铝公司、建中混凝土、九环新材、寰通实业、东亚包装、东方雨虹、世达橡塑、福恒嘉邦等辖区爱心企业,捐赠总价值超50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应急物资等,用于支持中新镇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为中新构筑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热心企业本次捐赠的主要有医用物资与生活物资,其中包括水马、帐篷、抗原试剂、医用手套、防护服等。该批爱心物资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保障,彰显了政企同心、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11月以来,中新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企业发出《募集医疗防疫物资倡议书》,辖区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会员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定向捐赠了价值206万元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