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中新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暨积分入学入户政策宣讲活动

    2021-04-09 17:03 来源: 中新镇
    【字号: 分享

      2021年增城区积分入学申请即将开始,针对中新镇来穗环卫工人数量较多、文化水平普遍不高、对积分制政策一知半解的现状,近日,中新镇来穗中心联合中新镇社工服务站组织来穗环卫工人在中新广场举办了“关爱环卫工人暨积分入学入户政策宣讲”活动,吸引了120多名来穗环卫工人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积分入学报名咨询、入户政策解读、来穗政策宣讲、出租屋安全等多个宣传摊位,由中新镇来穗中心安排多名业务精湛的积分制专员和出租屋管理员为前来咨询的环卫工人答疑解惑。

      积分制专员详细介绍了积分制服务管理和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等有关政策法规,并结合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申办指南,对积分入学入户基本条件、积分计算方法、申请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深入解读,耐心引导来穗人员抓紧办理积分申请,贴心服务受到来穗人员连连称赞。

      来穗环卫工人李女士表示,活动能有效帮助大家解决关于积分制政策的疑惑,加深对服务政策的了解,有助于准确把握积分申请流程,提高申报效率。

      本次活动共受理咨询100多人次,派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申办指南》《积分入户广州须知》等宣传资料15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