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中新镇五联小学禁毒教育基地启用

    2020-11-30 16:41 来源: 中新镇
    【字号: 分享

      近日,中新镇五联小学禁毒教育基地举行交付使用签字仪式,标志着我镇第一个民间组织创办的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据了解,近年来,中新镇积极探索禁毒工作社会化管理新路子,组织社会人士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效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今年6月,区禁毒协会与区关心下一代爱心联盟、中新镇五联村等合作筹建五联小学禁毒教育基地。新建成的五联小学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设施完善,内容丰富,可满足全方位开展禁毒、党建、法治、关心下一代等各种宣传教育活动的需要,真正形成综合性教育宣传平台。下一阶段,中新镇将充分利用好禁毒基地这个平台,通过开展党建、禁毒、法治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和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做好当地吸戒毒人员帮扶工作,助力中新镇以及五联村建设“无毒镇街”“无毒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