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中新镇开展“6·1”《禁毒法》纪念日宣传活动

    2020-06-03 10:46 来源: 中新镇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以及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及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近日,中新镇禁毒办充分利用“6.1”国际儿童节的有利契机,在福和小学、五联小学开展“6.1”《禁毒法》纪念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学生们派发禁毒知识大礼包,宣讲禁毒知识和播放禁毒视频,宣讲禁毒PPT等多种方式,并结合身边青少年涉毒的案例,告诫广大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谨慎交友,对毒品要坚决摒弃“尝一尝”、“试一试”的念头。

      通过多样化模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辖区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大大提高学生的识毒和防毒能力,促使他们更加懂得热爱生活、珍惜生命,为打造健康、和谐、无毒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18本,受教育学生109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