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江街辖内学校开展“防溺水”系列主题安全教育,家长要注意这些点......

    2020-07-06 16:37 来源: 增江街
    【字号: 分享

      炎炎夏日,涉水旅游备受青睐,凉爽的海滨、河流和小溪给人们带来欢乐享受之余,也潜藏着安全危机。目前,溺水又进入高发季。为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溺亡事故,在炎炎夏日之际,增江街辖内学校以多种多样的等形式,开展“防溺水”系列主题安全教育。

      天恩双语学校

      学生进行“防溺水”主题教育宣誓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树立高度的生命责任感,6月23日,天恩双语学校召开“我的行为,我负责”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以礼堂为主会场,各班级分会场同步进行,通过惨痛的溺水真实案例和防溺水知识学习,动员全校师生以共同宣誓、签名承诺、学唱防溺水之歌等方式,牢记防溺水“六不准”安全常识,敲响“防溺水”安全警钟。

      增江街第一小学

      开展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溺亡事故,在炎炎夏日之际,增江街第一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签名活动、主题班会、发校讯通通知、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增江街辖内各学校

      利用家长微信群和一封信作好提醒

      此外,增江街辖内各学校通过家长微信群发布相关防溺水信息提醒和通过向家长发放《关于学生安全管理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对孩子做好防溺水相关安全教育。同时,在学生未返校时,各学校也组织学生在家开展防溺水相关主题教育。(来源: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