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正果镇举办庆“八一”活动

    2021-08-04 09:54 来源: 正果镇
    【字号: 分享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正果镇组织辖内的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等共约150人,到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开展主题为“老兵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的庆祝“八一”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并进行党史学习,一路上重温峥嵘历史,缅怀英雄先烈;优抚对象王罗泽、王柏水及退役军人陈锦斌分享自己的参军故事,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表示要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的作为。一行人还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他们坚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让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等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