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正果镇重点整治省道S119正果大道交通隐患

    2020-07-31 17:26 来源: 正果镇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省道S119线正果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强化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正果镇高度重视,联合多方力量,对正果大道开展多方位的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联动多方合力整治。强化与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八中队的联动协调机制,对正果大道及沿线开展持续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自5月以来,区交警八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5次、出动120人次,严厉查处非法上路“五类车”,以及未戴头盔、一车多人、逆行、冲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交通执法和警示。增设抓拍监控,在正果大道增设了双边违停抓拍监控设施,同时增加了电子测速显示屏,切实增强了司机安全行驶意识。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增设中间隔离护栏。对正果中心小学门口至正果供电所门口路段设置了中间护栏,减少居民乱穿马路现象,规范车辆行驶。强化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服务,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进行交通引导,切实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正果镇将继续联动多方力量,想方设法、查漏补缺,不断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