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正果镇举办综治平安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28 10:57 来源: 正果镇
    【字号: 分享

    工作人员拉起横幅准备到镇区的主要街道进行宣传。

      “什么是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群众若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怎样举报?……”3月27日,正果镇举办主题为“共建平安正果 共享幸福生活”的2018年综治(平安)宣传咨询活动,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创建平安知识,营造平安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原来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和信件等多种方式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看了活动宣传板中关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内容后,正果镇居民高先生说道,他说,他已用手机把宣传内容拍下来,若发现相关线索会尽公民的责任进行举报,为创建平安正果、平安增城出一份力。

      正果镇有关职能部门设置了咨询摊位,摆放了宣传板,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毒品常识和危害、邪教的危害和特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防范措施等,并派发宣传资料,呼吁群众若发现涉黑涉恶涉毒涉邪等线索,要及时举报,共建平安正果。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拉起了“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和谐平安正果”的横幅,穿街过巷进行宣传,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