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双节叠加 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2020-10-10 17:0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叠加,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我区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七彩澳游世界、荔湖公园、莲塘春色生态旅游区等各大旅游景区景点均迎来客流高峰。

      10月1日,记者在白水寨风景名胜区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接踵而至。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景区采取了限流的方式控制游客人数,但游客热情不减,10月1日至7日,景区接待游客约6万人次。

      10月3日,在荔城街莲塘村的释迦果园里,游客们忙着采摘鲜果,十分热闹。莲塘春色生态旅游区里的农家乐也非常火爆。经营某农家乐的邱老板介绍,与去年国庆长假相比,今年营业额增长20%。

      长假期间,朱村七彩澳游世界也迎来约2.5万名游客入园游玩。不用舟车劳顿的荔湖公园、增江碧道等休闲场所也成为不少市民的度假胜地。同时,我区乡村旅游依然人气十足,不少市民游客或带上一家老小,或约上三五知己前往游玩,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体验农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