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 加强就业服务新塘镇举办2021年“零距离”线下就业招聘会

    2021-11-23 15:0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新塘镇以“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为载体,在童伴荟广场举办2021年“零距离”线下就业招聘会。据统计,70家企业提供了236个工作岗位,共有64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供求双方洽谈

      

      招聘范围广工种多

      当天上午9时许,广州佑得精密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创兴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天信医护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华恒物流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进场招人,招聘的岗位有工程师、牛仔跟单、康复治疗师、融资顾问、仓管员、生产工等数百个工种。

      记者看到,现场吸引众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来穗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进场求职。“得知‘家门口’有招聘会,我就赶过来看看。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希望能就近找一个会计的工作。”求职群众黄女士说,新塘产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有越来越多实力企业进驻这里,因此发出的待遇和福利都挺吸引人的。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本次招聘会由新塘镇人民政府主办,镇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组)承办,镇退役军人事务办、总工会、镇综治办(禁毒组)、司法所等职能部门协办。此前,劳动保障组广泛向企业发出邀请,并通过各村(居)以及公众号等渠道向群众发布招聘会信息,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实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互动和对接,扩大社会就业。

      招聘会现场,镇相关职能部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退役军人政策宣讲、禁毒宣教、工会服务、法治宣传等摊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不断提升就业者的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塘镇把创新工作理念、夯实平台载体、拓宽就业渠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举办了多场线上和线下招聘会,更好解决群众“找工难”和企业“用工难”问题。接下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民生是指南针,大力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让广大群众在这里安居乐业,共建共享和谐幸福新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