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新塘镇换届风气情况反馈会

    2021-11-01 17:5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9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新塘镇换届风气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有关成员,以及新塘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强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易翔传达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反馈新塘镇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情况。并要求新塘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肃正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加快班子磨合,促进社会发展。

      新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诚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新塘镇党委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落实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与宣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塘镇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狠抓落实的能力,奋力建设工商繁荣、美丽幸福的东江新城,推动新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