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仙村镇加强“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5-12 11:58 来源: 仙村镇
    【字号: 分享

      连日来,仙村镇班子成员深入各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节前,仙村镇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暨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联席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切实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人员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二是结合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加强“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三是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加强驾乘摩电车辆不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从4月20日以来,镇班子成员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带头深入企业开展领导带队检查。截止至4月30日,仙村镇共检查企业62家次,发出现场巡查记录43份,责令限期整改告知函11份,发现隐患97条,发出现场复查记录19份。

      “五一”期间,仙村镇严把值守“关”。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认真开展每日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时刻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