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仙村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4-12 15:50 来源: 仙村镇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仙村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及全体机关党员等约180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廖燕飞进行专题授课。廖燕飞以“百年奋斗史 续写新辉煌”为主题,分别对“中华民族站起来”“中华民族富起来”“中华民族强起来”等内容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大量的实践素材;既有历史的回顾总结,又有当下的分析展望,见解深刻、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投身“双区”建设,努力为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提供重要支撑。(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