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仙村镇举办STEM教育专题讲座

    2018-03-27 11:11 来源: 仙村镇
    【字号: 分享

      3月20日,仙村镇教学指导中心举办“从综合实践活动走向STEM教育-小学STEM教育的思考”专题讲座。

      STE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主要培养学生的科技理工素养,提升创新能力。仙村镇中心小学作为我区STEM教育的一个试点学校,承担了“基于小学五年级综合实践活动开发STEM课程的研究”这一课题的研究工作。

      在讲座上,镇指导中心业务员王卓娅从该项目开展的目的、STEM教育的基本特点以及在综合实践活动中具体做法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了STEM理论,令参加讲座的人员受益。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推动STEM教育在仙村的有效实施,促进仙村镇小学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