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分局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工运之旅”主题活动

    2023-06-01 15:11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5月30日上午,增城分局党支部、局工会联合开展了“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工运之旅”主题活动,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省港大罢工纪念馆参观学习。

      


      从“八小时工作制案”到“罢工援助案”,“一劳大”通过了10项影响深远的决议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上意义重大;为声援上海五卅运动,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发动了声势浩大的省港大罢工,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力量和奋斗精神,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本次红色工运之旅,让我们得以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运动的辉煌篇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城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推动增城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