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参加《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14:21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增城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5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党支部组织局全体党员到增城城市馆参观了展览。

    信访.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参观展览,增城分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当前生态环境保护信访工作仍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我们必须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和任务的需要,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信访工作。

      通过参观《信访工作条例》展览宣传活动,让所有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信访工作要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