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开展规划环评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2021-11-24 10:14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要求,加强规划环评质量监管,11月19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到广州东部(增城)汽车产业基地开展规划环评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在检查现场听取了开发区建环局对园区规划环评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听取园区对生态环境准入要求、优化调整建议、污染防治措施、污染物总量控制落实情况以及园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环保手续、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提出,落实园区规划环评成果实施应用,是贯彻执行《环评法》《规划环评条例》的法定要求,是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园区管委会要切实担负起规划环评的主体责任,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加快落实整改。

      下一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将继续做好指导、帮扶和监督管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4100218.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00244.jpg